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携手奋进,共赢未来||学院沈阳校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1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审核:管理员  浏览次数:28

      2023年8月9日,学院沈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辽宁省铁岭召开。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程军、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管清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新、学院团委书记王洪鹤以及学院沈阳校友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洪鹤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吉林农业大学宣传片。2006届校友朱信钢介绍沈阳校友会会标创作理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新宣读《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沈阳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管清华为沈阳校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颁发聘书。
      沈阳校友会会长怀琰代表沈阳校友会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广大校友对沈阳校友会的支持与信任。学院党委书记梁俊讲话,代表学院向辽宁所有校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沈阳校友会成立大会气氛热烈,感情浓郁,既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祝福之意,也满含着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