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公开征集农业项目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7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616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为加强农业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立项评审和竣工验收等工作质量,拟建立农业项目专家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要求

 1、工程专业:主要包括建筑、土方、公路、市政道路、桥梁、园林绿化、节能环保等。

 2、水利专业:农业水利技术、水利工程、水土保持、水文与水资源、水利工程造价、水利工程施工、水利工程监理、机电排灌设备等。

 3、种植业:主要包括粮食作物、林木作物、果树作物、蔬菜作物(含食用菌)、花卉等园艺作物、药用作物、其它经济作物等。

 4、养殖业:主要包括畜禽养殖、水产养殖、其它经济动物养殖等。

 5、农产品加工与储藏:主要包括农产品精深加工、速冻食品工艺品质控制、农产品资源开发与利用等。

 6、财经专业:主要包括会计、经济分析、企业管理、市场营销、金融、保险、审计等。

 7、其它专业:主要包括城乡规划、绩效管理、环境影响评价、农产品检验检疫、种子、植物保护、土壤与肥料、农业机械、安全工程、农药化工、农业信息化、农田防护林等。

 二、入库专家条件

 1、政治素质高,职业道德好,在农业项目立项评审或竣工验收等工作中能够做到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2、业务能力强,专业技术精,在相关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熟悉农业项目相关政策,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

 3、年龄在65周岁以下(知名专家不受年龄限制),身体健康,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相关执业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十年以上。

 4、本人自愿以独立身份参加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农业项目立项评审和竣工验收等工作,并在工作期间接受其监督管理。

 5、没有违法、违规和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入库专家工作职责

 1、按要求完成我厅农业项目立项评审或竣工验收等工作任务。

 2、客观公正地提出我厅农业项目立项评审或竣工验收意见和结论,并对立项评审或竣工验收意见和结论负责。

 3、严格遵守我厅农业项目立项评审或竣工验收工作纪律以及其他相关规定。

 四、申请方式

 拟申请加入农业项目专家库的老师,填写《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项目专家申请表》(须附电子照片),纸质材料一式1份,附申请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申报时间截止到2019年3月28日下班前。

 联 系 人: 刘树明

 联系电话:84533462

附件:专家申请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