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我院博士研究生复试的时间和地点的公告(2)

发布时间:2019-04-29  编辑:刘树明  来源:动科研究生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4520

一、执行政策依据

专业知识考核、综合素质考核以及录取工作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吉林农业大学2019年兽医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核方案〉和〈吉林农业大学2019年畜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核方案〉的通知》的考核方案执行。

二、外国语分数线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外国语分数线为40分(含40分)。考生达到学校规定的分数线后方可进入专业知识考查和综合素质考查环节(申请免试的考生可直接进入下一阶段考试)。

三、录音录像

专业知识考核、综合素质考核环节须全程录音录像,并做好资料的保存,录取工作结束时统一交研究生院保存。

四、时间安排

1.畜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

笔试时间:2019年5月7日8:00,笔试地点:创新中心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实验室

面试时间:219年5月7日13:00,面试地点:创新中心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会议室

2.兽医学(预防兽医学)

笔试时间:2019年5月13日8:30,笔试地点:综合楼104室

面试时间:2019年5月13日13:00,面试地点:动物科技学院406室

注:笔试考试科目和参考书详见《吉林农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五、监督机制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做到程序透明,操作规范,结果公开,监督到位。实行回避制度,有直系亲属或厉害关系人报考本学院的人员不得参加各环节工作。

2.对博士生招生考核进行校院两级巡视。经查属实的招生违规行为,属于考生的问题,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属于导师的问题,将视情节轻重,取消该导师当年乃至以后的招生资格,并给予相应处理;属于学科,将视情节轻重,给予调减招生计划或停止招生处理。

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春凤 

成员:吕长宝   王利民   孙永峰   马洪新 

秘书:刘树明

学院招生工作监督小组

组长:吕长宝

成员:王春凤   王利民    孙永峰   马洪新   吕文发

秘书:刘树明   杨桂连    赵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