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吉林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9-07-19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4381

吉林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是吉林农业大学重要的公共服务平台,中心现有管理人员3名,包括高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1人,专业涉及实验动物及其支撑领域,包括动物学、兽医学、畜牧学、免疫学等。中心为全校各院系、科研机构提供大小鼠饲养服务,是各院系和科研机构承担国家重大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的重要服务支撑体系和教学科研基地。

中心拥有SPF级实验动物屏障环境868.842㎡,设有7个小鼠饲养室、1个大鼠饲养室、3个操作室和1个隔离检疫室,笼位数近3000个。配备了大鼠、小鼠IVC独立通风笼具、换笼工作台、体视显微镜、汽化过氧化氢消毒机、脏垫料倾倒机、实验动物饮水机、超净工作台等仪器设备。中心获得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颁发的SPF级大小鼠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SYXK(吉)2018-0023)。

现由于实验动物中心工作需要,招聘大鼠、小鼠饲养员一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职责:

大鼠、小鼠的饲养(更换笼盒、垫料、饮水、饲料);屏障内环境清洁、消毒;配合定期环境监测和环境消毒;及时做好实验动物饲养记录,观察动物状态;中心交待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相关专业),年龄55周岁以下,有屏障环境内饲养大小鼠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能按需执行轮休制,按时完成中心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3)家中没有饲养动物。

4)身体健康、善于沟通、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有良好团队精神。

三、薪资待遇:

通过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享受五险等福利待遇,具体工资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431-84533425,18743073471

邮箱:jlnydxsydwzx@163.com

单位:吉林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