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  编辑:孙永峰  来源:动科研究生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3499

    为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积极发挥课程教材对构建研究生知识结构和综合素养的重要作用,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农业教指委秘[2020]9号)。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5月21日。

附件:附件: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农业教指委秘[2020]9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525@vip.qq.com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