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我院举办第六届“博瑞杯”研究生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478

11月7日,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六届“博瑞杯”研究生学术年会,本次年会以“科学思维的碰撞,激扬青春的风采”为主题,共有17名研究生参赛。年会由王春凤副院长主持,吕长宝书记做了精彩点评,学院相关学科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究生学术年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晋玉北等2名研究生获得一等奖、常美楠等2名研究生获得二等奖、宋明芳等7名研究生获得三等奖、宋海超等6名研究生获得纪念奖。

通过本次学术年会的召开,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更加提升了广大研究生学子的科研热情与创新精神。本次年会还得到了长春博瑞农牧集团、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海灵科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