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关于转发《关于2019-2020-1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查询暨2020-2021-1学期研究生课程重修申请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  编辑:孙永峰  来源:动科研究生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3723

关于2019-2020-1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查询暨2020-2021-1学期研究生课程重修申请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日前,2019-2020-1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已发布,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查询。同时,组织做好2020-2021-1学期研究生课程重修申请报名工作。根据《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吉农大字〔2019327号文件规定,现将2020-2021-1学期研究生课程重修申请报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依据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

第十八条 研究生课程成绩不合格者,应按时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重修申请,未提交重修申请者不予排课,及格课程不允许重修。重修课程的学习、考核和记分要求与同时上课的其他研究生相同,但对重修课程获得的成绩,在成绩单中将予以标注。因培养方案重新修订或其他原因导致重修课程不再开设,可在课程开设的前一学期变更个人培养计划,重新选课,但必须经指导教师同意,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第十九条 研究生学位课及格线为70分,非学位课及格线为60分。考试成绩及格者,获得该门课程学分;成绩不及格者,随下一年级重修。

第二十条 研究生一旦选定某门课程,必须修读并参加考试。

二、相关要求

1、时间:2019年59日至518日。

2、操作步骤:采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行网络报名申请。

网络操作:学生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网址:http://yjsjy.jlau.edu.cn。点击“培养”——“课务管理”——“课程重修申请管理”,在此页面点击“申请”按钮,在弹出对话框中,点击所要报名重修课程相应“申请”栏目下的“√”即可。未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进行重修报名申请的,不予安排重修;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提交重修报名申请的,不予安排重修。

3、课程表请于下学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查询。

4、如报名中遇到特殊情况请咨询各相关学院研究生秘书。

公共课: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专业课:各学院研究生秘书。

5、各学院于61日前在系统中完成重修报名审核工作,正式开学一周内,研究生秘书打印《重修报名汇总表》1份,加盖公章,同时将《研究生重修报名申请表》(研究生签字)一并提交研究生院备案。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525@vip.qq.com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