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下半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评审、答辩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编辑:孙永峰  来源:动科研究生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5724

各位导师及研究生:

现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下半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评审、答辩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印发给你们,希望各研究生导师和申请学位研究生认真阅读。

一、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1.工作依据。《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吉农大字〔2019325号)。

二、学位申请资格审查工作

(一)2020109提交如下材料至所在学科秘书处(由学科秘书于2020年10月10日统一提交至学院)

1.《吉林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申请材料》一式二份(正反面打印);

2.实践环节记录表(专业学位硕士)一式二份(正反面打印);

(二)20201127提交如下材料至所在学科秘书处(由学科秘书于2020年11月27日统一提交至学院)

1.在读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材料:

(1)如果文章见刊,则提供复印件(封皮,目录,正文);

(2)如果文章未见刊,则提供版面费发票复印件、录用通知原件(红章)和最终修改稿world版打印一份导师必须明确是否与学位论文研究内容相关并签字,录用通知必须有期刊杂志社公章,如果是免稿费的需要杂志社提供免稿费说明加盖杂志社公章,上述材料缺一不可;

(3)如果发表SCI提交SCI原文及教育部指定检索机构出具的检索报告,且导师必须明确是否与学位论文研究内容相关并签字。

(三)工作程序

1.指导教师、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应依据《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吉农研字〔20134号)相关要求,认真审查研究生撰写的学位论文格式,审查通过后方可进入论文评审环节。

2.各类研究生需将学费全部缴齐后,方可申请学位论文评审。

二、学位论文检测工作

1.工作依据。《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管理办法》(吉农大字〔2020〕73号)。

2.时间安排。所有申请学位人员必须参加学位论文检测,学位论文按照规定的命名格式(学号-作者-博士/硕士-专业-导师.doc)发送到指定邮箱。

1)博士、硕士论文检测时间

初检时间:20201014日,

复检时间:20201019日,

终检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检测邮箱

各类研究生导师需将待检测的论文于2020101315:00前发送至dkyjs001@163.com邮箱中,主题:学号-姓名-硕士/博士-专业-导师-检测最终版,每人只能发送一次电子版论文。

三、学位论文评审工作

1.工作依据。《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管理办法》(吉农大字〔2019324号)。

1)博士论文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审;

2)硕士论文委托凡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评审,具体上传步骤另行通知;

2.工作要求:论文盲审封面内容应隐去作者和导师姓名,正文不含致谢、独创性声明及作者简介等信息。

3.时间安排:

1102015:00前,博士、硕士自行将论文分别上传至指定平台进行评审;

2)评审结果需研究生自行登录评审系统查看。

四、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1.工作依据。《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吉农大字〔2019325号)。

2. 工作要求。学院以学科为单位对通过评审的学位论文统一组织答辩,完成论文答辩工作。

3.时间安排:

121日前,各学科组织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秘书应及时将答辩后的材料转交给学院。

127日下班前完成学院学位委员会的学位评定工作,并上报至学校,逾期将作为自动放弃本次学位申请处理。

 12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所在学科秘书处(由学科秘书于2020125日统一提交至学院):

1)学位论文(正常封皮,命名格式(电子版论文):学号-作者-博士/硕士-专业-导师.doc)上传至dkyjs001@163.com邮箱中,主题:学号-姓名-硕士/博士-专业-导师-提交知网版,每人只能发送一次电子版论文;

2)本人和指导教师亲签名的独创性声明原件1份;

3)指导教师对学位论文的评语一式一份;

4)本人自行登陆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系统

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193/),用户名:学生学号(如学号中有字母,输入大小写均可),初始密码:本人身份证号,录入相关信息后打印一份(仅一页输出)并签字。

五、学科秘书

兽医学(博士):杨桂连

畜牧学(博士):李所

基础兽医学:孔令聪

预防兽医学:康元环

临床兽医学:贾博寅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潘丽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李所

特种经济动物饲养:吴旻

草学、农艺与种业:田雨

兽医:张蕾

畜牧:秦宁

                                                                          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06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