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吉林农业大学2023年博士入学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3-05-11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审核:管理员  浏览次数:72

一、英语考试

1.请各位考生登录网址:https://yjsjy.jlau.edu.cn/BsrxKszkz.aspx;下载本人准考证。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英语考试及学院考核。

2.英语考试:考场设在研究生院。考生须在5月13日上午7:40到研究生院一楼大厅随机抽取考场、座位号。考生须提前熟悉研究生楼所在位置。

3.英语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考生须自带黑色中性笔、2B铅笔和橡皮。

二、考生身份审核

各位考生须在考试前提供手机“两识别”通过界面进行身份核验。具体要求及操作步骤如下:

身份审核测试(时间:5月11-12日);正式身份审核(时间:5月13日)

身份审核流程详见附件1。

、缴纳考试费

所有考生需缴纳考试费180元/人,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正式考试前须完成缴费。

缴费步骤:微信公众号搜索“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点击“查询交费”选择“学生缴费”。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有“X”为大写,登陆后进行缴费。

、诚信考试承诺书

参加英语考试的考生须在进入考场前提交纸质版附件2:《吉林农业大学 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英语免考考生须将承诺书于参加学院考核时提交。

、心理综合素质测试

所有考生(含英语免考考生)于5月13日中午11:30-12:30之间扫描二维码进行测试。用户名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123456。登录后须完善个人信息。

 、校外考生进校须知

1.考生须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参加各项复试环节。

2.进出校门时须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审核通过后进校。

3.驾驶私家车的考生须从西二门(体育场门)进出校园,其他考生从北一门进出校园。

考试违规处理

1.对违反招生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招生公平、公正的考生,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对在校生,由其所在学校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直至开除学籍;对在职考生,通知考生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考生的违规、作弊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和考生人事档案。

2.依据“两高”《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在招生考试中组织作弊、替考等行为属于“情节严重”的刑事案件,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定罪量刑。

3.对于提交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弄虚作假或保存、传播考试有关内容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初试、复试、录取、入学资格或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联系电话

王老师,0431-84533049;19917267597。



吉林农业大学2023年博士入学考试须知(请点击查看)


附件1:2023年博士入学考试考生身份核验使用说明


附件2:吉林农业大学 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